4mula膚慕蕾

源自於一位保養品開發者經歷二十年後的覺醒與反思,4mula的創辦人為了研發調製保養品,長時間接觸各種化妝保養品的化工原料,使身體飽受「經皮毒」之苦,嚴重侵蝕健康,從而開始了這個自省的過程。

品牌取名為 4mula,源自配方「formula」這個英文字。我們認為「配方」才是保養品的主角,而非其他花俏的迷幻手法,更不能為了創造使用的愉悅感和瞬間的假象效果,添加無意義的成份,影響保養效果,或進而造成累積性的傷害。

4mula的「4」是個極簡保養的概念-「less is more」運用天然的高效能量在簡單步驟中把自己的美肌力找回來。4mula自始即堅持真實、天然、有機成份,不玩弄劑型花招,把所有不精純不好的成份完全剔除,並落實精減配件來降低耗材使用,真實誠信的落實環保。

4mula在2016年成為歐盟COSMOS有機認證保養品牌,不僅是對4mula的肯定,也是台灣天然有機化粧品,達到國際認證高品質的肯定與努力。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