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Beauty Kubes 魔髮方糖

-絕對天然洗髮護髮沐浴方糖; 以最天然的方式,讓頭髮回復至最原始的狀態!

顛覆創新洗髮概念的英國 Beauty Kubes 魔髮方糖,採天然有機成分,泡泡量足,使用感格外痛快。不含人工香精或合成防腐劑、亦無棕櫚油及任何棕櫚衍生物,免除刺激肌膚與危害生態的疑慮。

母公司為美妝金獎得主英國天然系保養品牌Eve of St. Agnes,創辦人Emma Heywood是受過嚴格訓練的化妝品科學家。體悟海洋塑料對地球的嚴重危害而做了一個重大決策,決定移除產品裡的所有塑料,從成分到包裝所有細節都堅持無塑,因而開創了這個全面無塑天然品牌。

Beauty Kubes所有的產品,皆於英國康瓦爾小量手工生產,且採無塑包裝,且為純素配⽅不做動物實驗,不含皂鹼、不含矽靈、不含硫酸鹽、不含棕櫚油,也不含合成⾹料、不含⼈⼯防腐劑。也由於其不含水、包裝輕薄、濃度高的特性,洗髮方糖與傳統液體洗髮精相較。減低至少50%碳足跡。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