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ydor百年品牌,法式極簡

極簡就是完美的頂級香氛保養

1877年成立於法國巴黎,當時是專門生產頂級肥皂與香氛產品的品牌。極高品質的產品、獨特的香調、創意的包裝與廣告美麗圖像,使Cosmydor風行於當時法國貴族之間;Cosmydor於1889年及1900年連續在巴黎世界博覽會上打敗將近六十個參展國家與全法國數百家廠商獲得金獎最高殊榮。其產品品質在業界地位無可取代,極其深厚的植物根基更是法國天然清潔保養先驅。

近年來品牌更走向以高度科學的方式重新賦予「有機天然」更明確的定義。Cosmydor製程上有一份極度嚴苛的規格清單,並且花了很長的時間以科學的方式研究100%手工製作的最佳方式,利用芳療原理在法國本土萃取天然活性成分,以滿足最嚴格的有機規範,使生產對環境的影響減至最低。

Cosmydor的核心精神基於一個簡單的信念:「大自然提供了我們所需的一切」 (la nature pourvoit en tout, et c’est tout ce dont nous avons besoin.),更堅持高標準的產品製作,更深信尊重環境與尊重肌膚同等重要。

堅持高標準- 深信尊重環境與尊重肌膚同等重要

有機. 天然

擁有最嚴格的有機認證,就是要讓你對成分來源與產品製程完全放心。我們只使用最小量且完全天然的防腐成份,因此Cosmydor的產品效期較一般保養品短,通常是製造日起12個月的時間,這是我們有意識的決定,選擇以新鮮來取代肌膚可能承受的風險。

產品的香調與質地完全來自配方裡的天然活性成分,所有的香味都是來自植物或花朵自己的天然原味),同樣的,我們堅持不添加任何沒有實質護膚效益的脂肪或矽來改變產品的質地。自然而然的,你會發現,大自然的寵愛,本來就該如此!

高濃度. 高效率

簡單卻完整的產品線,我們用未稀釋的高純度配方,不含任何無用、裝飾的成分,所有產品保證含有極高濃度的天然活性成分,以高效率保養每一吋肌膚,不只讓你「感覺良好」,而是真正有效的「改善肌膚」。

透過植物學、芳療原理與現代藥師配方,使用最少樣的成分與最大比例的天然活性成分。我們所使用的植物油與精油以保濕、舒緩、抗氧、再生性聞名的成分,構成了我們配方的基礎。

我們以公開透明且容易理解的方式說明原料選擇資訊,包含所有產品的全成分、天然與有機成分百分比、活性成分的含量。天然活性成分佔產品成份比例35%至99.5%,高於一般保養品的10至25倍,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產品品質與效率的最佳保證。

古法. 匠人

所有植物萃取油以及精油均採收自有機農場收成之植物,全面以人力與手工方式,透過溫和不急躁的製程(包括冷壓萃取技術與冷皂製成等)用以保存天然成分裡不可思議的益處。

我們傳承百年法國匠人的古法手工藝技術,全手工製程需要持續的人工監測與微調,在製程的每個階段都盡可能的尊重自然,目標是在大自然提供的一切與肌膚所需之間找到完美平衡。

永續. 善循環

我們的所有產品均通過Nouvelle Cosmétique 有機認證,符合法國的所有其他有機認證標準,並且也符合全世界絕大部分地區的有機認證標準。
同時執行嚴格的「無塑包裝」政策,並且極小化外盒包裝。包裝均為100%可生物分解。Cosmydor全產品包裝為99.5%無塑,我們目前所使用的最後一種塑膠元件為用於手工珍稀液體淨顏皂瓶內的小塑管與管蓋。我們仍在尋求創新與更有效的解決方案,以徹底擺脫最後一種塑膠元件。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