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機青春保養.EKIA

來自法國的對抗肌膚老化專家,品牌主打讓肌膚重返青春的【龍血樹精華】,經過科學實證-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及「撫平皺紋」,讓肌膚回復「澎潤緊緻」與「彈性光澤」的狀態。EKIA以「龍血樹精華」為核心成份,針對不同肌齡(輕齡/輕熟齡/熟齡),研發出一系列抗老保養品,讓你重返青春光采美肌

• 法國原裝進口.通過歐盟 ECOCERT 有機認證
• 成份自然溫和.適合所有膚質(孕婦.挑剔肌膚)
• 不含酒精、防腐劑、和其他有害肌膚的化學成份
• 來自亞馬遜雨林的龍血樹精華.有效對抗肌膚老化

青春特效配方.龍血樹精華

來自亞馬遜雨林的龍血樹樹脂-俗稱「龍血」,含有將近90%、非常豐富的「花青素」,是自然界中非常強大的「抗老化營養素」,其抗老化的效率是「維生素C的18倍、維生素E的50倍」!

它具有強效的修護能力,可以有效修復肌膚、恢復彈性、延緩肌膚衰老,並保護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損害。此外,龍血樹精華也經過《美國科學雜誌》與《法國貝桑松大學醫學院》科學證實-能夠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及皺紋,讓肌膚回復澎潤緊緻與彈性光澤。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