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Georganics–天然無塑口腔護理領導品牌

我們大多數人都相信,良好的口腔衛生需要每天清潔牙齒,卻很少人顧慮牙膏中常見化學合成物質對健康的影響,甚至進一步思考,天天使用這些合成化學成分, 真的必要嗎?

事實上許多研究證明,大自然已經為我們提供了照顧口腔健康所需的一切,只要能確保成分的純正安心及最高品質,就能創造出可以支持牙齒健康同時友善環境的有效產品。在這樣的反思下,Georgics 創辦人就從為自己和朋友配製牙膏開始,逐步展開有機無塑牙膏的探索之路,如今Georgics已成為歐洲最受信賴的純天然口腔護理品牌之一。

堅持只用有機或食品級成分製作的Georganics,所有產品也採小批量手工製作,保證不含任何化學添加 人工合成或刺激性有害成分。所有口腔保健產品都通過 PETA 無殘酷認證,保證不進行動物測試,多數產品也通過cosmos的有機天然認證及純素認證,適合素食者使用。內外包裝皆以無塑料的永續設計為思考,讓您不僅可以安心地照護自己和全家人的口腔衛生,也能同時零廢棄愛地球!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