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 Natural 紐西蘭專業天然口腔護理

2015年創立於紐西蘭的Grin Natural,也是近年來在紐澳快速發展的新銳天然牙膏領導品牌,以三大紐西蘭特有的純天然活性成分出發,結合當地最頂尖的牙醫專家與研究團隊,專注研發一系列天然安心、 環境友善,同時有益於牙齒和口腔健康的牙膏、環保牙刷與牙線口腔產品。

Grin的全系列天然牙膏,只採用天然成分原料,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鈉(SLS)、不含甜味劑、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合成香料、無香味、無人工合成研磨成分的天然牙膏。

從第一款訴求天然全效的蜂膠護齦牙膏開始,接著在2016推出了Grin100%純天然兒童牙膏,目前為止也是紐西蘭唯一含有三大有機活性成分(有機金盞花金精華、有機蘆薈、南島有機海鹽)的成人與兒童牙膏。目前,Grin Natural在紐西蘭擁有超過400家零售通路,也是在紐西蘭牙科診所上架的純天然口腔護理品牌。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