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us Fabre法鉑馬賽肥皂 -「好的肥皂都誕生在舊鍋爐裡」

MARIUS FABRE

法鉑皂廠百年來皆延用法王路易十四於1688年所欽定的古法製作馬賽手工皂, 五個合計約有80噸容量的鍋爐每年可生產1,000公噸的法鉑馬賽肥皂,行銷至全球各地;經過百年歷史傳承,擁有法國唯一肥皂博物館,向全世界展示法國馬賽肥皂的工藝歷史。

1900 年,Marius Fabre先生在法國馬賽城外的Salon-de-Provence小鎮建造了他的第一座皂廠,開啟了法鉑馬賽手工皂的歷史。1927年,法鉑先生將皂廠搬遷至現址的19世紀建築物,目前由孫女Marrie-Helene與其夫婿共同經營者,現在大家所使用的法鉑系列商品皆出自這座百年皂廠。

遵循古法規定,法鉑皂廠僅使用當季原料來製作肥皂,並配合橄欖產季,於每年6、7、8月時停止生產。身為少數仍採古法製程的馬賽肥皂皂廠,因為法鉑近乎固執的堅持與傳統,才能讓馬賽肥皂成為不朽工藝。細膩的爐火掌控、精準的比例拿捏,就如同精緻的廚藝般,充滿著藝術性。

法鉑皂廠師傅至今仍以傳統的口嚐方式,來掌握製造過程的品質純度。這些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無形資產經過一世紀的累積,透過法鉑員工溫暖的心和手,幻化為一顆顆的魔力方塊,傳遞到您的掌心上。

精選商品

原始價格:NT$1490。目前價格:NT$1340。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