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ature Clean® -充滿愛的故事
1960年代,一位初為人父的先生,看到心愛的太太飽受嚴重皮膚過敏症狀所困擾,開始尋找過敏原與解決方法,他發現市售的家用清潔劑,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以致於嚴重的過敏破皮狀況一直無法得到改善。於是這位新手爸爸開始著手研發自家的天然清潔配方,不僅成功幫助妻子解決了困擾多年的皮膚過敏症狀,許多受相同問題之苦的親朋好友紛紛前來尋求協助,Nature Clean® 品牌因此而生。

理念與使命-地球的永續經營
Nature Clean® 本於一個最簡單的信念,就是保護自然生態,因為唯有大自然永續經營,人類才能得以健康生存。Nature Clean®從愛自己與家人出發,致力於研發更安全、更低敏的產品。

Nature Clean® 所使用的天然成分,包括了天然植物與礦物質,所有產品都能被完全生物分解,同時不造成環境及水源的污染,以確保生態的永續安全。

產品不添加棕櫚油-維護雨林生態與氣候穩定
棕櫚樹為高經濟作物,舉凡一般清潔用品到建築產品,皆能發現棕櫚油的身影。由於棕櫚樹已嚴重影響自然生態,導致全球雨林區面積驟減,為了維持雨林生態與全球氣候穩定,Nature Clean® 支持不使用棕櫚油的行動,為環境保護與氣候變遷盡企業責任。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