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訴求天然、環保、純素和無動物實驗的純淨美妝clean beauty風潮吹襲至亞洲,讓一向引領美妝保養潮流的韓國,各種標榜天然或純素保養更是蔚為風尚。OF WAY便是在這樣的風潮下,所誕生的韓國有機純淨保養。

OF WAY品牌的OF一詞,代表著有機(Organic)+功效(Funtionality)二字的結合,更成為該品牌的理念與堅持。 因為OF WAY追求的不是“含天然成分”的純淨或純素保養而已,而是對肌膚和環境都友善安心的完整天然成分,同時,更要用天然創造“看得到”的有效變化,讓肌膚變美變好,才是肌膚保養的真實意義。

OF WAY認為最好的純淨保養,是以自然與誠實為基底,讓保養不再需要繁冗程序和多餘添加,只給予肌膚有機新鮮,且最必要的植物成份,有效地提供最好和剛好的保養需要。OF WAY不只是純淨保養,它更是有機(Organic)+有效(Funtionality)的綠色美肌對策。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