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elenacare月亮可兒

~讓月事回歸自然,從身體開始愛自己,也讓地球更永續~

每個月的經血,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就用自己最自在和舒服的方式,享受與身體和環境的美好共處。

Selenacare月亮可兒,一家來自奧地利的環保女性生理用品領導品牌,以機能時尚的輕薄設計,環保親膚的透氣觸感,希望為所有姐姐妹妹們,創造既舒適又安全,對身體和環境也更友善的月事體驗。

自2017年成立以來,以支持女性身體自覺及推廣月經友善環境出發,為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開發各種可重複再使用的永續性生理用品,從月亮杯開始到經期褲(月經褲),以及機能款布衛生棉,希望能以更多元、更永續的環保替代方案,來減少一次性衛生棉(條)的使用。

每一個女孩/女人都可依照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自由選擇或混搭布衛生棉/月經褲/月亮杯,展開你的永續月事新生活實驗。專利機能超輕薄設計,特別推薦給追求輕薄感/經量不多/40+熟齡/使用棉條或月亮杯的女性使用~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