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The Ohm Collection

一個來自於荷蘭的天然品牌The Ohm Collection,由三位自詡為拓荒者的荷蘭人所創辦了,以安全、天然、有效為主要訴求,期許以最高標準照顧人們的需求,同時也照顧地球。

品牌的三個堅持

– 絕對負責的成分來源:完全天然,採集自造林農場、小量生產、傳統匠人手工製作、乾淨的不含化學的成份。
– 極小化碳排放足跡:自2018年起品牌所有荷蘭境內的物流貨運一律使用單車綠色物流系統,讓品牌的碳排放足跡極小化。
– 高標準合作夥伴:品牌所有合作的夥伴只選擇相近道德水平的公司或農場合作,支持造林、有機、公平貿易。

商品的五大特色

– 不含鋁鹽或其他合成化合物
– 不含人工香料,所有香氛均來自高品質有機精油或植物萃取
– 每次使用可維持至多24小時
– 體香粉粉狀不粘膩,更有效維持身體部位乾燥,不殘留痕跡於衣服
– 體香爽身輕乳液具Natural Cosmetics Standard (NCS) 德國有機認證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