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URANG-我們都一起愛上的~悠藍

韓國悠藍URANG,一個兼具高效與質感的有機天然芳療保養品牌。創辦人Jina Lee是一名專業芳療師,由於本身患有嚴重的皮膚敏感問題,在成為母親之後,為照顧全家人的肌膚需求,正式著手創立讓全家人都能安心使用的有感天然保養Urang。

“URANG”,印度尼西亞巽他語中是“我們(US)”的意思。一如其名,Urang的產品精神,就是以“你我都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為目標。自2016年12開始,推出一系列以有機天然成分及精油為基礎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產品天然成分高達99.9%以上,絕不使用任何化學合成 人工香料及有害成分,當然也不進行動物實驗或測試,大多數產品皆為純素友善商品(僅修護膏含蜂蠟成分)。

URANG不只在韓國,在歐美各國也受到極大歡迎,深獲多位美妝部落客一致肯定與愛用推薦,更在2019年於德國biofach有機展,引起高度注目與迴響!有別於一般韓國保養品,URANG不只專注於產品的極致天然,在創辦人的專業堅持下,遍尋世界珍貴原料,精萃出最獨特的天然高效配方。而其新鮮小批量製作的高品質要求,更成為URANG這個小眾有機天然品牌,在全球韓流熱潮中異軍突起的關鍵。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