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mask威隔口罩

vogmask口罩

Vogmask在2011年在美國加州黑岩沙漠的火人祭開始,就使用屢獲殊榮的奈米過濾纖維,抵禦小於0.3微米的細懸浮微粒。現在Vogmask銷售全球41個國家,有效有型、可重複使用的優異效果,讓大家所信任,保護不受PM2.5、灰塵、花粉、細菌等汙染物影響。

你可信任的防護口罩

Vogmask經由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所認證的檢測單位Nelson Labs尼爾森實驗室的測試,符合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NIOSH所規定的N95過濾效率:Nelson_Labs_Particl_Penetrations_NaCl_1101889-S01);過濾效率檢測請詳見測試報告010203。NELSON實驗室檢測Bacterial Filtration Efficiency(BFE)細菌過濾效率超過99%(詳見測試報告0102)及Viral Filtration Efficiency(BFE)病毒過濾效率超過99%(詳見測試報告0102)

攜手改變

戴上Vogmask隔絕髒污空氣,保護你的健康,同時提醒其他人空氣汙染的危害:我們需要乾淨的空氣與環境,一起關注、持續重視我們所在的地球。

材料與設計

涵蓋整個Vogmask口罩的N95奈米過濾纖維可以阻擋99%的0.3微米的細懸浮微粒,且可使用數個月。外層有兩種材質:抗凝結超細纖維布或有機棉布可供選擇,舒服且有型。單向排氣閥的設計讓口罩內的水氣與二氧化碳快速排出,讓口罩不悶熱。活性碳層可以消除廢氣異味,並阻擋臭氧O3。Vogmask由美國Ohlone Press LLC出品。

來自美國加州的Vogmask口罩,運用屢獲殊榮的專利創新奈米超細纖維製造,保護你遠離PM2.5細懸浮微粒、細菌、灰塵、花粉及其他空氣汙染!

★因全球疫情需要,Vogmask口罩本批到貨以無氣閥款為主。若有防疫考量者,可依美國疾病預防管制中心(CDC)建議,選擇無氣閥款口罩。本批口罩到貨數量有限,如有需求者請儘早訂購!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