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Woohoo純淨保養-品牌故事

享受戶外運動,熱愛天然純素生活的澳洲夫妻檔Aaron 與Phoebe,在創立了澳洲天然保養品牌Happy SkinCare之後,因長期遍尋不到天然有效且不造成紅癢敏感的天然體香產品,在經過長達數年的產品嘗試後,一款訴求溫和親膚、健康無毒、天然長效,同時又能確實改善體味的Woohoo體香誕生了!

在兩位創辦人的堅持下,Woohoo天然體香膏全系列產品,只採用天然成分製成,且不含麩質及任何動物成分,當然也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且於澳洲本地生產製造。同時為落實零廢棄的減塑理念,全系列產品內而外由皆為無塑膠的環保包裝。

隨著Woohoo體香的熱烈迴響與好評,2022下半年,Woohoo整合旗下Happy SkinCare的經典臉部保養系列,於是全新Woohoo純淨保養誕生了!一樣的天然有機,一樣好用到令人忍不住Woohoo按讚。既然如此 ,何不享受盡情享受天然,與我們一起Woohoo吧!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