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地球共存的美麗 Beauty that coexists

韓國Yulip唇膏始於 2017 年,品牌創辦人 Wong在成為母親之後,由於遍尋不到可以與寶貝女兒一起共享的安心唇膏,便以女兒名字Yuhee為出發,開始了她第一支以愛為名的Yulip有機天然唇膏 ( Yuhee + Lipstick = Yulip! )

以100%天然成分為訴求的Yulip,不同於一般有機唇膏,它不只追求成份的無毒安心, 並採用最好的純淨有機及公平貿易原料,同時結合美妝保養最新韓流趨勢,開發出一系列適合亞洲女性的保養級有機唇彩。讓雙唇完美顯色同時,還能擁有無比的潤澤感與保養力!

2021年下半年,Yulip更從天然朝向綠色永續美妝而努力; 所有唇膏外殼都改以可生物分解的非基改PLA 製成,並以唇膏補充蕊,鼓勵重複使用減少地球垃圾。 同時爲降低運送過程填充物的使用,Yulip也將唇膏外包裝與緩衝材料合一,因此您所收到的Yulip,都會被細心放置在一個環保創新的豌豆形吸震盒中,為您的唇膏提供最安心也最環保的保護。

邀請您一同加入Yulip的永續美妝旅程~一起為地球和最愛的家人,做得更多也更好一點。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