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21年,人智學始史代納博士指導一群藥學家與醫生在瑞士集合,決定創立一所製造天然療方與保養品的公司以服務人群,也就是薇莉WELEDA公司,結合了製藥科支與靈性探討,這些專家們以對「大自然運轉與人類關係」的研究為基礎,藉由科學與靈性的結合,貢獻人類真正創新、最高品質的天然靈淨產品。

80年來,薇莉達所秉持的信念是-醫藥必須要能支援我們人體本身與生俱有的自我治能力,也就是「幫助我們,幫助我們自已」。

我們以「整體性」的角度看健康、開發各種產品,目的在治療一個人的整體,而不是壓抑症狀,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人類的生命不只是一些化學反應的堆積而已,薇莉達所從事的工作是以對人體與疾病更深入的認識為基礎,而不只是停留在今日的世界所廣泛依賴的機樲式的剖析圖。

薇莉達以此基礎來開發純天然保養與保健產品,這些產品除了符合現代醫藥標準,還備有最高品質與效力。 薇莉達當年的成立是為了因應人智學醫師與醫院的迫切需求。我們始終忠於當年的創立宗旨,誓言為人類提供以整體性的健康角度所開發出來的、符合傳統醫藥品質的、有效的天然療方與身體保養產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