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歐的永續設計LastObject

丹麥新創綠色B型企業,從設計出可重複使用的化妝棉和棉花棒開始,致力於減少生活中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不斷持續創新並提供實用且兼具設計質感的環保替代品。

創辦人Isabel Aagaard是一位關心生態與永續的丹麥設計師。她認為一次性用品已造成環境負擔與傷害,所以致力設計出可循環再使用的產品,希望終結海洋塑膠垃圾的污染,為自己和孩子們留下一個更美好的地球。

用一支棉花棒,取代1000支的一次性棉花棒,也是LastObject第一個推出的經典產品LastSwab,所以當你購買一支LastSwab,就已經悄悄地改變地球生態。其他旗下所有產品如化妝棉等,同樣也接受超過1000次測試,確保每位使用者都能持續地使用。

產品除了具備可重複使用及耐用特性外,LastObject也嚴選物料,從設計、生產到包裝,使用有機及可回收環保材料,而它最富特色的馬卡龍色調更是美得無法挑剔,外出使用更顯時尚風格。

源自於丹麥原創設計的LastObject,多年來獲得多個國際獎項。近年更將產品全數更改為可回收材料,同時參與大型減碳計畫,2021年與合作夥伴Plastic for Change清除60噸塑膠垃圾,並使用10噸海洋塑膠廢棄物(ocean-bound plastic)再生材料於品牌旗下系列產品。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