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喜雅𝑺𝒆𝒆𝒑𝒋𝒆新創環保品牌​,以訴求天然高效的清潔生活出發,結合來自喜馬拉雅山的天然有機洗滌秘方,及清爽柔和的好感系環保再生設計,讓日常洗滌和環保生活再次變得有趣!​

𝑺𝒆𝒆𝒑𝒋𝒆堅持只使用最好的天然成分,製作出最有效的清潔產品,清潔同時肌膚也能同步享受呵護與滋潤。​全產品包裝以97%回收塑膠製成,風格設計更榮獲荷蘭全國包裝獎及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降低地球環境負擔同時,更秉持公平貿易原則,為提供原物料的喜馬拉雅山小農和社區,創造更好的生活與就業機會。

𝑺𝒆𝒆𝒑𝒋𝒆自2014年成立以來,目前已在荷蘭、比利時、德國和奧地利共約6000家店販售。 全產品通過ECOCERT天然環保認證、Vegan Society 素食認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認證,更榮獲B型企業認證標章,一起成為改變世界的美好力量。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