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ûbo是一個法國女性主義環保化妝品品牌,致力於女性及其心愛之人的幸福健康。


該品牌以古希臘Baübo女神為名,從私密處的保養需求出發,推出一系列鎮靜、保護和滋養的有機天然護理膏產品。

從適用於全家人和嬰幼兒的多功能護理膏、到舒緩做愛後及更年期乾燥的外陰護理膏,乃至獨家肛門和身體護理膏,堅持只使用100%天然有機原料製成每一個產品,溫和保護肌膚免於刺激,讓私密保養就是身體保養的一部分,而不再是禁忌或需隱藏的羞恥。

Baûbo全產品通過Ecocert COSMOS有機認證,同時榮獲B型社會企業認證,堅持企業的社會和環境責任,包裝皆以100%可回收材料製成,外盒以FSC認證紙製成,也不使用膠水、塑料塗層和包裝紙。50ml大瓶裝更使用世界第一款90%可回收玻璃化妝品容器包裝,並致力於生產過程減少碳排放,全產品於法國製造。

精選商品

原始價格:NT$650。目前價格:NT$550。
原始價格:NT$1650。目前價格:NT$1399。
原始價格:NT$1650。目前價格:NT$1399。
原始價格:NT$660。目前價格:NT$598。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