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人氣純淨保養TOUN28,以使用者大數據為基礎,透過精準分析與預測,所研發的天然清潔與保養品。所有產品皆在韓國製造,並根據有機認證程序生產,配方以生物相容性為基礎,以最好的天然/純素成份,貼心照顧各種肌膚需求。

如TOUN28創辦人所說, “最好的產品在任何領域都是一樣的; 不過度修飾,很單纯,但都採用最好的原料製成”。除了堅持最好的天然原料,不妥協的最高品質,TOUN28多年來貫徹環保減塑理念,更研發出100%可生物降解的紙包裝取代塑料包裝,大幅降低化妝品對環境的傷害與負擔。

一般產品在原材料成本上只佔整體的2%到10%,但花在包裝及廣告費上卻高達60%到98%,但TOUN28卻剛好相反,她們在產品原材料上花費90%,包裝只佔成本的10%。因為TOUN28堅信最好最新鮮的天然原料,就如同食物一樣,才能創造新的健康循環,讓肌膚與環境一起美起來!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