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的保健優質選擇
以友信醫療集團創辦人施雲飛先生為名,致敬創辦人為台灣民眾健康盡一份心力的初衷,致力於為民眾找尋更多的優質保健食品,精選專利成份、獨家配方組合。更使用友善環境的包裝材料,從內到外幫你先做好優選,成為全方位守護你生活健康的一份子。

照顧身體.同時照顧地球
環保意識抬頭,淨化身體的同時,若能同步淨化環境,是不是更是一個雙贏的選擇?照顧身體同時,也照顧地球身體,透過回收再塑優質的生活環境。身體健康獲得再生,並讓地球環境有更好的可能。

最「綠」的保健品,邀您一起守護珍貴的海洋
四面環海的台灣,海洋與你我的健康息息相關,別再讓生活的一時便利,成為塑膠威脅海洋生態的藉口,採用友善環境的PCR再生塑膠瓶為外包裝,從源頭直接減少對大自然的破壞。外包裝採用FSC認證紙材,為森林永續盡一份心力,全程使用大豆油墨印刷。

嚴選各國專利成份.每一步都有感
雲飛選擇秉持創辦人多方嚴選的精神,選取台灣、美國、法國、尼德蘭…等各國專利成份。每一包產品的專利成分都是黃金比例調製,讓投注到你身上的營養,都能感受到它的作用與影響,讓你往健康邁進的每一步!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