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ist沐浴髮品的無水革命

榮獲全球超過15個獎項的無水純植洗髮沐浴精華! 時代雜誌譽為最具創新與突破性的發明。以革命性技術將配方中的水分完全去除,不僅直接免去了使用防腐劑的必要(水助長細菌的生長),三倍濃縮減少了包材浪費,並以專利的純植極淨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使頭皮、頭髮與肌膚都可享受前所未有的乾淨與健康。

加拿大 Everist 品牌甫上市就獲選時代雜誌 「2021年最具創新與突破性發明(the most innovative and groundbreaking inventions of 2021)」。緊接著於2022年獲選為2022北美十大最創新公司(The 10 most innovative companies in North America in 2022- Fast Company)。兩位女性創辦人Jayme與Jessica也隨之獲得許多獎項,目前全球獲得超過15個獎項。

精選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