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SQUARED ┃ 德國公平市集

啟發自樂施會發起的「 讓貧窮成為歷史(Make Poverty History) 」滅貧運動,德國FAIR SQUARED 品牌於2005 年創立,期望透過 Fair Trade 公平貿易原料所製作的有機保養品,減少世界貿易中的不平等,改善開發中國家生產者的生活條件,與思考環境永續和經濟發展的可持續性。

德國 FAIR SQUARED 是全球第一個以公平貿易生產出的護膚品牌,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平貿易天然植物原料,都需經過嚴格的質量檢驗,從產品配方開發到包裝設計、容器中的填充都是在德國製作完成。

FAIR SQUARED 的員工生產化妝品及醫藥方面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因此所用的原料含有豐富的氣味和有益物質原材料,生產出高品質的清潔及護膚用品。除了對產品品質的要求,FAIR SQUARED 更有五大國際認證:NATRUE 天然認證、Fairtrade 公平貿易、Vegan 素食認證、HALAL 清真認證、PETA 善待動物標章,展現對環境與社會正義的重視!Your buying create the FAIR SQUARED !

您的支持與消費將回饋給公平貿易小農 , 有更多改變的機會,並使而受益有更好的生活和工作條件!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