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Native Man 男士保養專家

nm品牌形象圖
Narive Man 的概念始于2013年,由二位墨爾本注冊藥劑師因找市場上缺少男士專用的天然有效保養品。市面上大多數的產品含有合成化學品、如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石油化學製品、人工香料。 他們深知皮膚佔人體大的比例; 不管是洗面乳、還是保溼產品,皮膚會吸收我們擦在皮膚上的一切。 長期使用這些含有化學品將會帶來健康上的危害。

二位創辨人在澳洲墨爾本成立了研究團隊。 經過廣泛、深入的研究,他們發現許多澳洲本土植物對肌膚具有極大的益處,但卻未被世界所認識,因此他們開始將這些成份納入產品中,並在整個產品研發及測試過程超過二年,包括產品在不同溫度下的穩定性,確保產品在不同國家和天氣下保持相同的效力, NativeMan 這個以男性需求為出發的天然有機品牌,就這麼開始了。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