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PER STANDARD 的故事自 Peter Wainman 先生發現自己對某些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化學成分過敏那一日開始,由於一般清潔用品中的某些化學成份,例如石化物質,裡面有已知過敏原,可引起各種健康問題,像是過敏、氣喘及其他疾病。因此,Peter Wainman 先生跟他妻子下定決心要找出可安心使用,且清潔力跟化學產品一樣好的天然居家產品。

伴隨著決心而來的,是多年且大規模的研發工作,直到他們發明出了神奇的液體。PiPPER STANDARD 的鳳梨發酵液,在整個製造過程中,都符合高品質管理標準。鳳梨發酵液跟其他濃縮的天然萃取物,之後就成為PiPPER STANDARD 可媲美化學產品的居家清潔產品之主成份。相較於其他天然產品,高品質的 PiPPER STANDARD 在市場中脫穎而出,既不含有害石化物質、過敏原,也沒有累積體內後可能誘發癌細胞,那種會產生自由基的媒介。

PiPPER STANDARD採用高標準的選購程序,從泰國地方農民直接購買優質鳳梨,以振興泰國北攬坡府的農業經濟。在進行發酵之前,利用自己的技術進行清潔。全程由科學家監控,確實做好品質管理,以確保發酵作業結果良好。PiPPER STANDARD所採用的鳳梨發酵過程和清潔技術不僅取得美國專利,並取得Dermscan Asia低敏認證及ECO 標章,代表PiPPER STANDARD產的產品符合下列標準:90%以上可在1個月內自然分解;PiPPER STANDARD的產品本質天然,且工廠也採用綠色製程,減少對環境的傷害與負擔。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