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Salt+Glow- 有感X輕奢X香療
品牌源自炎熱多變氣候的澳洲,只採用珍貴奢華天然成分,開發一系列幫助抵禦環境傷害、有效改善膚況,同時提升心靈能量的「有感肌膚保養品」。全產品以全心全意投入及純手工製作,以確保產品品質及新鮮度,讓處於忙碌生活中的朋友,也能以最天然簡單的方式,感受植物精華對肌膚保養的神奇力量,同時搭配香療精油提振情緒,平衡心靈,感受愛與關懷的幸福滋味。

所有Salt+Glow產品,皆為天然或草本成分,不含化學成份Paraben、人工香料或色素,並使用澳洲當地生產精油或有機認證成分,部分產品採用源自印尼自有鹽田所出產之鹽為成分。全品牌更以愛與關懷、珍愛世人為理念,將旗下所有玫瑰系列產品利潤全數捐贈印尼「Roslin Orphanage」孤兒院,讓Salt+Glow不只是天然有機芳香保養品牌,更是一個讓愛傳遞的幸福企業!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