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ODASAN 綠色環保居家清潔- the clean way to clean

SODASAN以不二次污染的理念研發一系列高效能環保清潔商品從而取代石化清潔劑對環境的二次污染,蘇達桑產品擁有的以下特點讓我們更貼近綠色生活。

首頁有機居家清潔

NCP certification(NCP認證)

SODASAN的產品擁有 NCP –(Nature Care Product)自然護理產品標章。這種高質量的標籤證實了SODASAN產品中含有天然或植物成分,並且完全避免使用微塑料,基因改造生物,酶,石化成分以及合成香料,染料,防腐劑和表面活性劑。

Vegan products(純素食標章)

SODASAN是國際公認的素食主義者協會的成員。幾乎所有產品均帶有純素食標章,並且不含動物材料(例外:膽汁肥皂,去污劑)。SODASAN是嚴格禁止動物測試的!

Raw materials from nature(大自然的原材料)

SODASAN使用天然原料。實際上,將近50%的原材料來自經過認證的有機種植。

In-house energy generation(使用自有能源)
SODASAN擁有自己的太陽能系統(58.5 kWp)和自己的區塊式火力發電(20 kWp),該電站使用來自綠色和平能源的風氣運行。這些解決方案使SODASAN能夠實現電力和熱能的最高80%的能源自給率。

Carbon-neutral production(碳中和生產)

SODASAN意識到自己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責任,並通過與PRIMAKLIMA e.V.合作支持重新造林項目來抵消了不可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Recyclable and zero waste(可回收和零浪費)

SODASAN產品使用100%再生PET或100%再生PE包裝。此外,SODASAN為零廢物商店提供未單獨包裝的精選產品。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