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Organic of Sweden北歐極簡保養-無塑有機美學

瑞典真實有機True Organic of Sweden
來自瑞典天然保養品牌代表True Organic of Sweden,如同北歐一貫的風格生活美學,以簡單天然、實用高效、極緻完美而著稱,堅持只以最好的有機天然成分,帶給肌膚簡單卻極致的保養功效。

堅持以最精純、最天然的的高比例有機成分,打造100% natural的高效保養產品,更以最挑剔的態度推出每一支的經典商品,其明星主打all you need is me全效多功能修護霜,更在北歐廣受媽咪們及彩妝師的肯定與推崇,更獲得瑞典美容大獎Tara Beauty Awards的肯定。目前該品牌的足跡,已擴展至歐洲各國及亞洲的日本、香港及台灣。

該品牌更徹底落實與地球共生的環保理念,全產品採用無塑設計,瓶身皆為甘蔗製成的綠色PE或玻璃,透過100%可回收/可再生的永續性材料,不製造地球汙染,更不擔心塑化劑的反向污染,而成為真正由內而外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精選商品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