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Colour Standard ™ 是在1930年代由英國色彩委員會(BCC, British Colour Council)所創造的色彩標準辭典(Dictionary of Colour Standards)。在英國已經發展為成為多種不同行業的標準,製定了供政府、工業、學術界、園藝界等的使用色彩索引。

目前由英國著名藝術設計團隊 Jackie Piper 和 Victoria Whitbread 帶領品牌的設計,將這個英國最原始的色彩辭典帶入新生命。品牌的核心精神為設計美麗的事物,同時不犧牲永續的責任,產品系列提倡環境保護、永續與公平貿易。

品牌一上市,馬上就被英國皇室級Liberty利柏提百貨公司選品展示。Liberty利柏提百貨從世界各地挑選產品,選品眼光極為獨到,堪稱世界設計指標、英倫時尚標竿,深受名流貴族喜愛。目前同時也與MOMA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合作銷售,MOMA(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被譽為當今世界上最傑出的現代藝術收藏地之一

British Colour Standard ™ 手工澆鑄的彩色蠟燭,一系列由永續高標準的公平貿易硬脂蠟製成(不含人工石蠟),100%純棉燭心,不含鉛及其他金屬,燃燒時不會有熱蠟滴落。永續生態染劑上色,不含任何動物性原料。

 

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